过完“双11” 就过豫之星“11·12”农资大零售节

时间:2019-11-11 09:17:34       来源:项城网

(11月6日~7日,郑州黄河之滨,由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第二届11·12农资大零售节”开幕)

马云的“双11”,“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11·12”,是啥节日?“11·12农资大零售节”!

在阿里巴巴(河南)有限公司在郑州揭牌一个多月后,公元2019年11月6日~7日,郑州黄河之滨,“全国第二届11·12农资大零售节”开幕。

当天,以“小蓝帽(金帝博)增产药引领大零售齐聚中原”活动为主线,以“让农资零售更简单,让农户种地更轻松”为主旨,主办者为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简称豫之星)。这次会议,豫之星借助创立的全国唯一农资大零售平台,吸引了上千位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的乡镇农资经销商参会。

当今农资零售所面临的国际国内大势是什么?“赊账、拓客难、上量难”的零售痛点咋破解?

什么是大零售?年销三千万算不算大零售?为啥说一瓶小蓝帽(金帝博)增产药是“比自己老公强、比老婆强”?由豫之星首创的“11·12农资大零售节”,对于农资行业的发展将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11月6日至7日,被业界誉为“增产药之父”、豫之星董事长李国建先生,为参会的全国上千位农资零售商封闭式拓训赋能。

(山东区经销商来报道)

农资行业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大势?

赊账!拓客难!上量难!

一提起农资零售,这三种情况像“三座大山”。

而在行业内,对农资零售干不好,也总结出几大怪现象:卖价过贵自己挖坑,不爱学习不下地,缺大品没品牌,个人品牌太弱,不懂作物生育期,盲目跳入新模式。

中国人做事,自古讲究要观“势”,讲究“天时地利人和”。那么,农资零售大环境怎样?

国际上,拜耳历时两年收购孟山都;随着中国化工和先正达、杜邦和陶氏、拜耳和孟山都的合并,全世界农化行业第一梯队格局由六大巨头(先正达、陶氏、杜邦、拜耳、孟山都、巴斯夫)变为四大巨头。

(小蓝帽增产药启动仪式)

并购重组、环保高压、新《农药管理条例》、供给侧改革,农资的竞争已经变成一种存量的竞争。原药的动荡带来的将是对行业的大洗牌。农药新政的执行,使得监管更专业严苛。随着电商和快递业的日趋成熟,批发商一直在萎缩,零售商普遍表现较迷茫。

行业规范了,企业必须规范。

豫之星早在5年前即调整产品,主动拥抱大势,坚决不卖低端产品。

如果说零售不再靠机会、学历、天资,你信吗?在变化动荡的时代,农资零售也迎来利好机遇,那就是如何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大单品!

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大单品?

(“增产药之父”、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建先生为全国经销商封闭式培训)

(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上千位零售经销商在会上积极互动)

大单品引领大零售:一小瓶小蓝帽(金帝博)增产药胜过“一套”

什么是大单品?大,并非推广的量大,而是指大的精力和资源;单,是指一个产品,大单品,可以是一个具体产品,也可以是一个套餐、组合或服务,最关键的是可以解决问题。

比如能让农户种地省心,要统领农资市场,对种植户有粘性,可控制赊销风险等。

会议当天,豫之星正式对外宣布,其旺销全国的主打产品金帝博增产药升级为小蓝帽增产药。肩负大单品使命的小蓝帽增产药,并非只是简单的名字替换。

之前,金帝博增产药已推广示范田超400万亩,保守估计增产粮食4亿公斤。

(小蓝帽增产药全国粮王牛月月分享增产感悟)

为啥叫“小蓝帽增产药”?

蓝色是豫之星公司的基因色,蓝色也代表着天下种植者对风调雨顺的期盼。

品牌升级后,小蓝帽增产药和之前的金帝博增产药有啥不同?

核心成分依然是吡唑醚菌酯+氟环唑,但后者效果更明显!这是一次助剂升级、技术升级、功效升级、战略升级。“在两种成分的配比上,我们经由了300次迭代,超1000次试验,”李国建董事长说,延续金帝博增产药治病才增产的特性,“小蓝帽(金帝博)增产药”一经面世即为大单品而生。

纹枯病、稻曲病、稻瘟病、大小斑病、锈病、赤霉病、白粉病、立枯病、叶斑病、胡麻叶斑病等十大病害,水淹、冻害、干旱三大坏天气,除草剂药害,高温结实率低等,小蓝帽增产药,一瓶药就搞定。

“小蓝帽增产药配方的前瞻性,多年试销不断完善的宽泛适用性,几乎囊括最顶尖助剂的全球技术视野,所有这些,都是在为打造小蓝帽(金帝博)增产药大品特性做铺路石。

那么,小蓝帽增产药到底应用怎么样?不妨从它的前身金帝博增产药说起。

(现场抽奖互动环节)

小蓝帽(金帝博)增产药曾被种植户赞为“神药”

小蓝帽增产药前身——金帝博增产药曾被誉为“神药”。

2014年,江西稻田爆发稻瘟病,国内外的药轮着打,绝大多数都治不住,有人试用金帝博增产药,用两遍水稻奇迹般好转,百姓传为“神药”。

2018年,山东德州夏津县苏留庄镇,37岁农户葛现亭家的麦苗遭冻害“枯黄一片”,他喷打金帝博增产药“奇迹”救活,金帝博增产药也成了他眼里的“神药”。

“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坚持用金帝博增产药!”2018年秋,安徽蚌埠怀远县徐圩乡范湖村,六旬翁范亚庄站在自家屋檐下,言语铿锵。他家10多亩玉米喷打金帝博增产药后,扛过锈病大爆发,每亩稳产1000斤。豫之星拿命做的药,老乡同样以命称量。

2018年秋,江西宜春奉新县赤田镇,农技员余太彬说,打过金帝博增产药的稻米“籽粒饱满、颜色金黄、味道香甜”,以做高端绿色粮油知名的上市企业中绿集团每亩加价50元收购。

辽宁盘锦盘山县胡家镇大军农资,农民用惯金帝博增产药,一次缺货,农资店换另一种药出售被满屋农户拒绝,直到从其他市场临时调货才救急。

大品特性是什么?为啥说胜过自己老公、自己老婆?

第一,可快速培养能创造价值的人才,第二,以产品带动销售,解放老板;第三,能带来更多回头客;第四,深入心智、很难替代;第五,推销能力胜于人,大品一旦占据用户心智,很难被取代。产品,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认知,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纵观人类发展史,认知才是一个组织发展的第一生产力。

马克思没接触过一名士兵,但靠写资本论和共产主义,改变了世界格局;共享汽车Uber,因相信共享,在没有一辆汽车的情况下,改变了全球出租车产业;

在豫之星,生产力是一切的根基。没有认知的生产力,就没有产品的竞争力,也不会有小蓝帽增产药的诞生。认知是小蓝帽增产药毕生要干的事业。

未来,小蓝帽(金帝博)增产药,通过一项项农资大零售落地方案,最终实现让农资零售更简单,让农户种地更轻松的使命。

每年锁定11月12日“农资大零售节”来了

2018年11月12日开始,由豫之星公司首创的“全国第一届11·12农资大零售节”在云南昆明启动。

“增产药之父”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建表示,这是属于全体农资人的节日。

梳理2018年~2019年,由豫之星启动的“绿色增产中国行”活动和“全国粮王争霸赛”活动,不难看出,李国建董事长内心构建的农资大零售平台的愿景。“我就是要通过这些活动,让农资零售更简单,让农户种地更轻松;同时也向世界证实:中国需要发展的是绿色农业,绿色增产!”

未来社会主题就是共生,只有在共生前提下,各自才能实现自我价值。

豫之星首创的“全国11·12农资大零售节”,助推行业带来革命性的迭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