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联副主席刘翠柳走进绒言绒语调研妇联工作

时间:2021-05-26 17:27:06       来源:财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推动解决妇女群众的烦心事、基层妇联的困难事,郑州市妇联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基层调研活动。5月25日,郑州市妇联副主席刘翠柳一行走进郑州绒言绒语参观调研妇联工作,河南萌物大象奔奔现场热烈欢迎。

在绒言绒语创始人郑淑的陪同下,刘翠柳一行参观了绒言绒语的专利展区、大象奔奔文化墙、职工办公区及绒言绒语样品展示区等多个特色区域。郑淑就公司21年的发展历程、个人成长、及河南萌物大象奔奔的设计初衷作了详细介绍。她感慨,二十多年来从原创产品设计,到国际IP授权,再到如今的IP文创设计,一路走来相当不易,尤其是近两年的转型阶段,得到了市妇联的很大帮助。

“这是我十几年前的作品,为了让孩子们能玩上更安全的玩具,从那时起我用的全部都是可降解材质,每一个玩具从原创故事撰写、到产品造型设计都是自己完成的。”参观过程中郑淑拿着玩偶向刘翠柳讲解。

参观结束后,刘翠柳一行与郑淑就公司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及所遇困难进行了深度交流。作为郑州市妇联及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的重要成员,郑淑讲述了近三年来在妇联和女企协的帮助下,个人的巨大成长和改变。“我之所以有今天的转型成功,离不开妇联和女企协像家人一样的帮助。”郑淑感恩地说。

刘翠柳表示,市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基层调研活动,旨在察民情访民意,了解妇女群众的思想动态、诉求期盼,摸清并推动解决基层妇联的困难事、妇女群众的烦心事,凝聚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巾帼力量。希望绒言绒语作为市妇联的重要基层单位组织,在加强女性社会组织工作、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中,多提有效建议,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