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言绒语创始人郑淑受邀走进内蒙古金鼎亨交流调研

时间:2021-06-17 14:44:42       来源:财讯网

近日,IP应用专家、郑州绒言绒语创始人郑淑一行受邀走进内蒙古金鼎亨连锁超市参观调研,金鼎亨董事长乔占斌全程陪同,双方就金鼎亨品牌升级和IP化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作为专注吉祥物IP应用20年的行业专家,郑淑拥有丰富的IP设计及运营经验。她带领团队先后创作出了柯小驼、大V鸭、小象暖暖、猫小财等一大批备受欢迎的吉祥物IP,亲自超盘了河南萌物大象奔奔,成立了绒言绒语吉祥物学院,发起了中国萌物节,并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了第一家吉祥物培训学校,带着有品牌意识的企业进行品牌公众传播与事件公关。此次受邀为金鼎亨连锁超市IP战略升级助力,是郑淑IP运营领域的又一次拓展和尝试。

在乔占斌的陪同下,郑淑一行参观了超市的各个区域。“金鼎亨超市成立于2002年,从最初的一家批发超市,到现在连锁十余家的大型超市集团,曾先后多次获誉,并被工信部授予了‘连锁创新百强奖——最具发展潜力奖’。”参观过程中,乔占斌向郑淑介绍到。他表示,随着超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发展,原有的VI形象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多元化的传播需求,公司急需一个更立体、更丰满、更鲜活的形象去助力品牌传播。

郑淑认为,企业品牌IP,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有力助手,IP化发展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吉祥物IP作为企业人格化的媒介,不仅承载着企业的文化,更肩负着与用户进行情感交流的使命。尤其是每天都和客户进行零距离接触的商超行业,从迎宾通道、到售货区、再到收银台,吉祥物应用互动的场景非常广泛,一个生动、亲切、有辨识度的吉祥物,更容易引发消费者的共鸣,同时也更容易被记住,在传播推广过程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参观过程中,郑淑对店面装饰优化、吉祥物设计等问题提出了初步建议。她表示,企业VI系统,尤其是吉祥物IP的合理应用,是商家获客的利器。企业吉祥物IP本身所具有的软萌可爱的属性,是品牌快速占领消费者心智的有效手段。此次IP形象升级,必将为金鼎亨品牌战略的升级发展提供强大赋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