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提供杜比视界游戏支持:涵盖Xbox Series X/S

时间:2021-09-29 16:21:19       来源:手机中国

当地时间9月28日,微软正式宣布为Xbox Series X和Series S游戏机提供杜比视界游戏支持。得益于杜比视界 (Dolby Vision)提供的更饱满的视觉效果,玩家们可以轻松看到隐藏在阴影中的敌人,增加游戏的沉浸感。

微软官方表示,目前杜比和Xbox正在与开发人员密切合作,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确保开发者可以尽快在游戏中充分利用杜比视界,未来将有超过100款针对Xbox Series X与Series S系列优化的HDR游戏将采用杜比视界功能。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想要获得最佳的杜比视界游戏体验,我们需要一台支持杜比视界的电视,并且开启自动低延迟模式 (ALLM) 或可变刷新率 (VRR)。据了解,一些2020年和2021年发布的旗舰级电视都支持专为杜比视界游戏设计的游戏功能。

关键词: 微软 游戏机 杜比视界 SeriesX Seri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