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火发布数据中台产品,加速商户数字化转型经营

时间:2021-07-08 11:07:37       来源:财讯网

2021年7月5日,微火发布“数据中台”产品,其战略目标为“每一个商户主体都可拥有自已的数据中台“,据了解微火为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旗下有限公司产品。为国内智慧数字经营行业龙头先行开拓者。本次发布的数据中台将加速商户数字化转型经营。

微火发布数据中台产品,加速商户数字化转型经营

数据资产是最宝贵的价值,那么我们日常接触在店铺运营中的排班系统、股东管理、评价系统、TMS系统、物联网平台、OA系统、营销系统、巡店系统、客服系统、采购平台、发票系统、OMS系统、WMS系统、点餐系统等、厨房管理、这些数据你都知道如何应用吗?这些海量数据又如何分析呢。通过数据中台能有效地如何避免经营风险与以及未来发展如何决策。大数据时代,每个企业和商户主体都需要一个自已的数据中台是数字转型经营的重要智能决策方式。微火数据中台解决的就是让数据有价值,让决策更简单。

以微火餐饮数据中台为例,能过大数据分析以原料、档口、就餐时长、会员、成本、销量、开台率、库存、翻台率、上座率、新增、外卖、储值、纯利、毛利、人均、积分、营收强大的数据整合能力,专业的行业分析模板。智能化决策大屏呈现,帮助餐饮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敏捷决策和数据闭环经营全覆盖。微火数据中台提供了多数据源,包括会员、收银、财务、供应链、人力、营销、同时融合了天气、地理、采购、经济等公共数据源并支持商家多方截获外部数据实现数据秒级接入帮助商家构建完整数据闭环,形成完整分析。数据分析最终是为了盈利,因此微火数据中台通过自定义头条协助管理者迅速聚焦配合多场景数据综合分析看板及完善的指标库及时撑握经营趋势识别经营风险,辅助企业做出科学决策。此外,以跨数据源等无缝融合用一杯咖啡的时间实现数据清洗自动整理即组构数据大屏。让决策者对经营状况了如指掌。为商户提供维持竞争所需的可视化数据洞察。依托微火深厚的智慧数字经营行业经验,数据中台把业务本质看做业务内因。打造涵盖商户经营、会员分析、成本分析及核心指标监控行业分析模板,帮助商家深挖数据价值。

如何让数据成为商户资产创造价值是商户迫切需求,微火数据中台融入了AI算法,高级决策模型更能提供智能营销,经营预测智能化建议.以商业智能高效支持经营者决策。数据中台做为智慧数字经营的重要载体为商家构建智能决策数据大脑,洞察发展趋势。微火数据中台实现的是让数据有价值,让决策更简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