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双十一全面告捷 用实用而美的产品为人们增添获得感

时间:2021-11-12 13:46:33       来源:财讯网

进入11月11日凌晨,双十一促销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倍思官方微博陆续传来了捷报,倍思2021年双十一累计销售额破亿元,到了11月12日的凌晨,倍思公布了今年双11的收官捷报,不仅在京东、天猫等平台上告捷,还在小米有品、抖音等新兴电商平台表现强劲,销量势如破竹。倍思2021年双十一的捷报背后离不开出色的产品,离不开自身的产品力,打造消费者需要的产品。

从倍思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到,双十一期间倍思获得了包括天猫、京东、抖音电商、小米有品等平台的多个冠军,产品包括有数据线、氮化镓充电器、耳机、电脑办公等产品。倍思在抖音电商、小米有品等的新兴平台上表现尤为突出,在抖音平台上获得了数码配件销量和销售额的双冠军,在小米有品平台上获得了电脑办公商品榜销量冠军。

倍思之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消费电子产品,近年来深耕于数码周边产品市场,凭借简约实用的产品,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而双十一捷报也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倍思品牌以及产品的肯定。

面对近年百花齐放的数码周边产品市场,倍思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站在用户角度思考,在“Base on user“的slogan指导下,打造具有更高审美和实用性的产品。

以氮化镓充电器为例,倍思的3代氮化镓充电器65W拥有比市面上同样是65W充电器更小的体积,更轻的重量,这正好是解决了用户对于氮化镓充电器体积和重量的需求,让充电器便携性更好。并且拥有1A2C的接口,支持PD3.0、PPS、苹果2.4A、三星5V2A AFC、QC3.0/2.0、华为FCP/SCP等快充协议,让用户无论是出差旅行或者居家办公等使用场景下,只要一个充电器就能满足笔记、手机等设备的充电需求,解决多个设备需要多个充电器的问题,将充电器化繁为简,一个充电器就能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

创新设计也是倍思的重要的基因,倍思坚持原创设计,让产品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并且实现产品多样化、差异化以及智能化。创新的设计也让倍思的产品获得了包括iF、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并拥有近1200项专利认证,更获得了中国出海品牌TOP20荣誉。

产品的创新设计也是基于消费者的需求驱动,倍思推出的氮化镓插线板创新地将氮化镓充电器和电源插板二合为一,一个设备就能满足差旅出行、居家办公各种供电、充电需求。另外,倍思能量堆也是一个创新设计,将充电器集成在移动电源中,使用交流电的时候是一个充电器,独立使用的时候是一个移动电源,创新设计让用户带上一个能量堆就可以在有交流电或者无交流电的使用场景中都能为各种设备充电。

从倍思的产品设计可以看出”简约实用“一直贯穿其中,从充电器的产品多接口多协议支持到大功率小体积的设计,从氮化镓插线板、能量堆等产品的功能多合一设计到多个使用场景下的支持,可以看出”用好产品服务好生活“的品牌价值观一直为倍思的产品赋能。

倍思近年不断和手机厂商、芯片厂商以及方案商合作,参与标准制定和技术支持,为其自身充电器产品获得了更好的技术支持,打造能支持更多充电协议的充电器打造良好的基础。倍思与上下游厂商的合作也不局限于有线充电模块,还包括芯片、无线充电模块、锂电池、供电系统等等方面,这也是倍思研发实力的见证。

倍思的产品也不局限于充电类的产品,倍思还有无线音频类产品、清洁电器类产品和生活创新类产品,在这些领域,倍思依然是坚持创新和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理念,打造出包括碳化硅半导体材料超mini充电、智能识别无线充电支架、AI智能语音真无线TWS耳机、基于电池应用的无线吸尘器等等创新领先产品,为用户提供更简约、更好用、更智能化的产品。

以用户为核心,坚持创作简约实用的产品,不断丰富用户的生活,这时 倍思一直坚持理念,为用户提供实用美学兼具的产品,也让倍思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双十一期间,倍思势如破竹的销量表现正是大家对于倍思的认可,也是倍思坚持自身理念获得的市场回报。服务于消费者,持续成为人们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赋能于倍思产品,打造新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 人们 产品为 增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