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景科技荣登“2021投资界数字科技Venture50榜单”

时间:2021-12-16 09:16:53       来源:财讯网
      12月15日,素有“中国高成长企业投资价值风向标”之称的Venture50榜单重磅揭晓,致景科技凭借在纺织行业规模实力、经营能力、融资经历、未来潜力及社会贡献力等方面的显著优势,荣登“2021投资界数字科技Venture50榜单”。

图片1.png

致景科技一直致力于纺织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互联网程度并不发达的纺织行业,提供包括原材料采购、面料生产、成品布分销、服装产销等产业链各环节的全方位服务,构筑全链条数字化改造能力。致景科技旗下的“全布”是国内领先的纺织工业互联网台,基于"飞梭智纺" 的优质台服务助力纺织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业务覆盖从纱线到成品布的全产业供应链。其次是成品布流通台“百布”,基于多年来在行业积累的产品数据库资源,致景科技把“找布”的过程更加简化,拥有精准匹配、高价比、交易保障等多重优势。

Venture50自清科创业2006年创办以来,聚集万家创业项目、邀数百家投资机构、逾千位投资人评审,为创业企业和投资机构打造多维互动台,为众多创业项目带来资本助力,已成为高成长企业投资价值风向标。此次入榜,充分证明了资本市场对致景科技高成长、高价值的看好。

产业数字化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升级的重要方向,致景科技以数字化的方式解决传统纺织行业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等经营痛点,发挥纺织行业风向标同时实现了自身规模效益的高速增长。未来,致景科技将继续加强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行业赋能等方面的探索,积极推进纺织产业数字化发展,构建智慧纺织新生态,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纺织科技企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科技 数字 Venture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