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荣登“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双榜单

时间:2021-12-23 10:32:15       来源:财讯网
      12月18日,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暨第五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在重庆举行,蜜雪冰城荣获“2021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2021中国企业抗洪捐赠500强”两项荣誉。

本次论坛由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组委会、中共重庆市涪陵区委、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企业家》杂志社等联合主办,以“财富与责任——企业的价值”为主题,旨在全面客观地向全社会展示中国企业慈善公益成就,引领激励带动更多企业加大慈善公益投入,全方位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蜜雪冰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7·20”河南特大暴雨期间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扶贫助教等多领域公益事业积极捐款捐物,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

此外,2020年11月,蜜雪冰城开展云南咖啡助农计划,建立蜜雪冰城云南咖啡种植业支持中心,与当地咖啡联社签订咖啡豆保底收购协议,保障当地咖农利益,助推中国咖啡产业向好向深发展。

通过企业不断发展,蜜雪冰城自建工厂、自建供应链、自产核心原材料,依托运营管理、食品研发、仓储物流、农产品采购种植等完整产业链发展,直接、间接带动了近10万人创业就业。

未来,蜜雪冰城将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参与公益事业,以责任凝聚力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增加就业、人才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双榜 公益 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