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景科技荣获 “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实践Top10”奖项

时间:2021-12-23 15:19:23       来源:财讯网

12月21日,由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数字重塑世界-WIM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在上海举办,致景科技凭借《佛山兴进纺织服装数字化平台项目》数字化实践案例,通过在业务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三个维度上的探索和实践,荣获“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实践TOP10”奖项。

图片1.png

世界创新者年会(WIM)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主题峰会,本届会议以“数字重塑世界”为主题,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学者、投资者、行业领袖等嘉宾,通过系列主旨讲演、高端对话、行业榜单、报告发布等环节,总结2021年世界科技与产业创新的成果,预测未来最新创新趋势,并从中国及海外各行业上千家候选企业中,筛选出最具开创精神的企业,为其颁发“世界创新奖(WIA)系列榜单”,表彰其在领域内不懈的创新精神和杰出发展成绩。此次发布的“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实践TOP10”榜单,旨为产业界树立更多标杆,帮助更多企业找到数字化实践的最佳路径。

图片2.png

此次致景科技获奖的数字化实践案例以行业赋能为核心,面对当前传统工厂存在管理模式老旧、生产与产能管理效率低、订单与出库管理容易出错等问题进行行业赋能。在产业互联网领域,工厂设备的数字化和网络化是智能制造基础,致景科技基于全布“飞梭智纺”工业互联网数字平台,为佛山市兴进纺织有限公司布局了先进的智能设备,包括织布生产管理系统、无线出布系统、坯仓管理系统、材料管理系统等。

通过数智化赋能转型,致景科技为工厂生产制造实现生产智能化管控,工厂订单、排产实现数字化管理,订单延误率降低65%、坯布出库失误减少76%;其次对生产全程达到精确监管,机台利用率提高22%,员工平均产量提高9%。此次产业数字化案例实践,大幅度解决了之前传统生产管理模式存在的问题,让工厂运作效率得到大幅提升,进而实现灵活排产、降本增效。

致景科技自成立以来,秉承“科技纺织美好未来”的使命,通过技术赋能、场景创新推动纺织行业的数智化发展,此次行业赋能案例的入选彰显了社会各界对致景科技取得的成绩的认可。在“数字产业”成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致景科技将持续深耕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创造更多经济和社会价值,为我国由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的转变作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实践 Top10 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