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影《特殊报道》声明函

时间:2022-02-04 14:01:21       来源:财讯网

近日,针对网络平台出现涉及郑州僖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出品的电影《特殊报道》的所谓“电影投资骗局”等不实言论及误导性信息,为以正视听,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电影《特殊报道》包括剧本在内的所有版权均属本公司所有,本电影影剧备字【2020】第7464号,该影片内容讲述:“身陷舆论漩涡的记者林夏,决意调查25年前的17岁少年姜祺手刃双亲背后的真相......”

2、本公司已于2021年1月14日与北京蜗牛动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解约协议,该公司未曾参与过该电影的投资、拍摄,也未获得该电影任何投资回报。

3、该电影截止今日仅有两个出品方,即陕西省富强圣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郑州僖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除此之外不存在任何出品方或投资方。

4、电影《特殊报道》未曾、也不会以该片投资分红、众筹分股等名义向其他任何公司或个人进行融资活动。

5、本公司始终坚持爱国守法、合法经营。网络平台传播的不实言论及误导性信息,己严重侵犯公司的名誉权等合法权利。敬告各方于3日内删除所有不实言论及误导性信息,停止对本公司的造谣抹黑等侵权行为。否则,为维护本公司

合法权益,公司将启动证据搜集、保全等相关程序,并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民事、刑事诉讼等切方式,严肃追究侵权方的法律贵任。

特此声明

郑州僖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2年1月30日

关键词: 声明 报道 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