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上榜,致景科技入选 “2021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

时间:2022-03-01 17:30:41       来源:财讯网
      2月28日,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正式对外发布2021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致景科技凭借在纺织服装产业的创新引领、增长速度与发展潜力,荣获“2021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此次亦是致景科技第二次入选该榜单。

据悉,2021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经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设有 “独角兽”、“未来独角兽” 、“种子独角兽” 、“高精尖”企业等四个子榜单,旨在挖掘一批创新强、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培育未来领军型创新企业,发挥其创新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榜单共有139家企业入榜,其中16家企业入选独角兽创新企业,63家企业入选未来独角兽企业,25家企业入榜种子独角兽企业,35家企业入选高精尖企业,包含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电子商务、 物联网等领域。

表: 2021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1.jpg

独角兽企业是高估值的快速成长企业,年来受到国内外高度关注。致景科技作为纺织服装产业的头部企业,旗下包括百布、全布、天工、飞梭智纺等多个业务板块,覆盖全产业链上中下游,通过数智化重构产业链各核心环节,持续增强在原材料生产、成品布交易流通、服装智能制造、智慧仓储物流、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多环节的链接能力,赋能更多、更丰富的行业场景,为纺织服装产业的生产数智化、经营数智化谋篇布局。

再登榜单,是荣誉亦是指引。致景科技将秉承“科技纺织美好未来”的使命,紧跟国家战略步伐,以创新为驱动、致力于为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的数智化升级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成为助推传统纺织行业转型革新的模范。

关于致景科技:

致景科技成立于2013年12月,是领先的纺织产业互联网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百布”、“全布”、“天工”、“飞梭智纺”、“致景智慧仓物流园”、“致景纺织智造园”等业务板块,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打通纺织服装行业的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帮助行业实现协同化、柔化、智能化的升级,构建纺织服装纵向一体化的数智化综合服务台。2022年对外宣布获得数亿美元E1轮融资,且连续两年获得胡润研究院“胡润全球独角兽排行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