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智能 “链”接未来|致景科技受邀出席“新兴领域发展趋势论坛”

时间:2022-03-07 09:35:29       来源:财讯网

3月3日,以《“网”聚智能 “链”接未来》为主题的“新兴领域发展趋势·第四片区首场论坛”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邀请政府机构、政要、大中型公司高层齐聚一堂,共探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致景科技副总裁管瑞峰发表主题演讲,分享致景科技的经验做法与行业思考,探讨纺织服装领域的数智化发展现状及趋势。

图片1.png

管瑞峰表示,纺织行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型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传统纺织产业链各环节信息互不相通,导致各环节难以高效响应需求端变化、供应链分散管理成本高。致景科技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纺织服装产业数智化转型,以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借助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覆盖产业上中下游,推动数智化生产管理与经营管理,实现产业降本增效和数智化升级。

致景科技打造的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全布”,基于“飞梭智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系统打通原料采购、纱线、坯布、染整、制衣等生产和交易环节,构建纺织行业“云上产业链”协同新体系及新模式;“百布”成品布交易服务平台解决找布难的问题,对接上下游供需,提升行业服务效率;“天工”一站式数智化柔性供应链为服装企业提供面辅料、打版、样衣、大货生产服务。不仅如此,致景科技也在助推纺织产业链的整体转移,打造集中式一体化纺织产业园“致景纺织智造园”,以系统化运营和集约化管理实现纺织面料生产全流程的高效对接,以集群化生产提高工厂端生产效率。

未来,致景科技将秉承“科技纺织美好未来”的使命,推动中国纺织产业链的全面升级,将传统产业与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循环迭代,助力中国从“纺织大国”迈向“纺织强国”行列。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