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纺织发展新篇章 新疆致景纺织智造园正式开工建设

时间:2022-03-16 18:10:34       来源:财讯网

3月15日下午,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暨“新疆致景纺织智造园”一期项目开工仪式,此举标志着致景科技在阿克苏的共建项目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

致景科技本次在新疆阿克苏纺织城投资建设的纺织智造园预计总投资100亿元,占地面积3000亩,园区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则进行规划,建成后将成为新疆首个现代化、智能化、生态化为一体的示范性纺、织、印染一体化智慧产业园区。

一直以来,致景科技致力于推动纺织服装行业全产业链数智化升级,“新疆致景纺织智造园”正是数字科技与传统制造业的融合,一方面,在产业上助力新疆实现纺织产业价值链的全面提升;另一方面,在市场上,更好地满足国际国内市场的需求,打造新疆棉纺生产品质知名度,提升社会经济效益。

下一步,“新疆致景纺织智造园”建设团队将以项目安全、高速建设发展为抓手,统筹协调、团结协作,不断加强当地政府与纺织服装产业链各环节沟通合作,推动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发展,强化核心科技工作的建设导向。以“科技纺织美好未来”的使命,持续增强“新疆纺织智造园”建设推动力,为新疆阿克苏地区的纺织服装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开启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未来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