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检互学持续精益 打造蜜雪冰城标杆门店

时间:2022-04-11 16:08:54       来源:榕城网

门店团队怎么管理?经营中存在什么问题?这些都是3月27日山东枣区域开展的大客户交流研讨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对此,蜜雪冰城华东一区及山东五组的市场经理了解了大客户现有门店现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并且宣导反腐倡廉思想,紧跟公司发展战略,助力大客户建设自我管理团队,紧抓店务标准,提升门店营业额。

3月31日,安徽阜阳市、阜南县的蜜雪冰城市场经理组织加盟商们开展门店标准互查暨门店标准培训会,共有7家门店8人参与本次互检互查。互查也是互学,重在提升门店运营标准,将每个门店优秀的运营标准横向复制到自己的门店。只有将不断完善的高标准以严要求落实到位,才能让门店经营更加顺利,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辽宁葫芦岛区域开展的则是到标杆门店参访学习的活动。4月4日,葫芦岛区域包括加盟商老板、大店长、店长在内的17人参加了本次参访学习,重点学习标杆门店日常营运标准、疫情当下防疫措施的规范使用、周边推广的诀窍等,并且对疫情当下要做好门店的防疫工作、提高门店质量标准、从各方面入手提高门店营业额进行了交流讨论。

内蒙古乌兰察布区域则在4月5日开展了第三届门店标准互查培训大会。培训采用一人带多人制度,重点培养店长团队协作能力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标准互查培训会结束后,还安排了带队队长从市场经理的角度讨论本次互查中的问题,其余人员对问题进行复盘,共同讨论门店提升项,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蜜雪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