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本土企业蜜雪冰城为近千名返豫学子送爱心礼包

时间:2022-06-02 17:37:26       来源:财讯网

随着暑假来临,疫情发生地返豫大学生在郑州免费隔离的暖心政策让返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爱意,安心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恰逢六一儿童节,郑州金水发布和蜜雪冰城联合为返乡的同学们送上了充满爱意的礼物。

六一儿童节当天,河南郑州住在隔离酒店的近千名返豫学子们收到了蜜雪冰城为“大朋友”们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可爱超萌的雪王玩偶、河南城市马克杯、各种各样的小零食,还有专门定制的欢迎同学们回家的暖心卡片,蜜雪冰城精心准备的返豫学子爱心包内容丰富,既好吃又好玩更贴心。

为了尽早将礼物送到同学们手中,六一一大早,蜜雪冰城的奋斗青年们就在烈日下将连夜准备好的近千份返豫学子爱心包运送到了各个隔离酒店,统一卸车码放整齐,由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逐一送到同学们手中。

凝聚着爱意的甜蜜礼物让隔离中的同学们惊喜不已:“卡片上‘无论路程有多远,家乡永远是你们的温暖港湾’一句简单却饱含深情的话语,一下子就深深击中我的心。”“特别激动,感受到了家乡的关怀,家乡政府和企业真的是把我们这些返乡的学生们放在心上,把我们当做孩子一样看待,收到礼物感觉像是被家人宠爱了一样。”

蜜雪冰城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河南本土企业,蜜雪冰城希望通过爱心礼物架起“连心桥”,让返乡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爱和温暖,欢迎同学们回家。同时用蜜雪的“小行动”彰显河南众志成城的“大情怀”,传递战胜疫情的温暖抗“疫”正能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