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密王府双园林社区 畅享舒适墅居生活

时间:2022-07-14 11:42:50       来源:财讯网

禁墅令升级·难得主城墅区

鳞次栉比的高楼、密集的人群、不息的车流,令城市生活的空间变得越发拥挤。随着限墅令愈加严格,别墅本身愈发难得,而主城的低密墅区更加如此。

越秀北方区域越秀·铂悦府,落位胶州海尔大道旁。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自然环境舒适,将城市繁华和景观资源价值完美结合。

(实景图)

低密府园境·舒适墅居生活

越秀北方越秀·铂悦府匠心打造约1.8容积率低密王府双园林社区,四季有景、静谧舒惬,让业主居于“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生活中。

(实景图)

建筑是生活的载体,唯有细心打磨每个空间,才能呈现美好居住的意义。

区别平层住宅,越秀·铂悦府现房叠墅拥有上下多层空间,赋予生活更多美好。南向大开间,阳光循窗而入,明媚了全家人的笑靥。

(样板间实景图改造过)

如果人生总要有一次别墅生活,那么值选越秀·铂悦府!好房轻松住,年中钜惠升级!目前正值越秀年中盛惠,助力安家主城墅区现房!铂悦府别墅上新火爆热销,项目之后再无别墅产品加推,逐席递减、分秒竞藏!

户型展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